你走了


 

你走了

像是飘湖水上轻灵的晨风

轻盈的无法感触

我仿佛长长的堤岸

只好默默的守候

虽然说好不留恋

可是我却做不到

那柔柔的垂柳

倾吐了我的情愫

那不是抒情的欢愉

那是怅怅的失落


你走了

像是夕阳下缥缈的晚霞

美丽的不可捉摸

我仿佛青青的苍山

只能痴痴的凝望

虽然说好不难过

可是我却做不到

那潺潺的溪水

说出了我的心声

你听到了吗

那不是欢快的声音

那是沉沉的思念

 

你走了

怅然若失看着飞驶而去的车子

我失去了自己

你看不到我的表情

你听不到我的声音

你不知道我

我已是泪流满面

不是我懦弱

不是我不够坚强

是心里

心里的不舍

 

你走了

我没有说再见

我不知道还

能不能再见


评论
热度 ( 1 )

© lovetop77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