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世界一

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没有你的消息了,总之,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总觉得是在做梦,那样的模糊又清晰。或许是你有意在躲避我,或许是你真的离开了这个虚幻的网络世界,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痴痴地等待……

    每天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在BBS里、在QQ里到处寻觅你的踪迹,可惜,你却不肯留下任何一丝丝的痕迹让我可以找到你,一次次满怀希望的来到这个曾经让彼此惺惺相惜的世界,又一次次的带着失望的心情离开,却仍然坚持着不肯放弃,幻想着在某一天、某个时刻里可以意外的再次与你相遇,即便是你不肯再为我写一个字,不肯跟我再说一句话,只要能够让我看到你,我就已经很知足了。

    我天天都呆在网上这样苦苦的等待着,幻想能够有你这意外的惊喜,上网成了我工作的一部分。可是,日复一日,生活在继续,网上的恋情也在继续,石沉大海的依然是你。如果当初我能再坚持一下,如果你能让我看到一丝的希望,或许我就不会那么懦弱,那么轻易的妥协。我看透了你的心,我看透了现实的残酷,你终于还是选择松开了手让我走,让我无奈的接受。我们分手了,分的是那么的彻底,那么的突然,甚至还来不及说一句分别的话,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我的心死了,我也死心了。

    因为爱你,所以只能放弃,不想再去伤害你;因为太想你,所以努力的去忘记,结果留下的全是回忆……
    
    夜太深了,想你依然令我无法入睡,还在怀念什么?还在留恋什么?我已分不清是爱你还是习惯了思念,思念让人变得脆弱无力。还在等什么?还在死撑什么?我们已经分开了不是吗?你也不可能再回来了不是吗?我苦笑着问自己。我不知道我割舍不下的是对你无尽的爱,还是我付出的爱,不管是怎样,现在再来追究这些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你已拒我于千里之外,咫尺天涯,我知道今生我们再难相见。我终于明白相思是永恒的,而对你的眷恋带来的永远都是失落。

    还是想你,想你就会恨自己,爱了这么久,也恨了这么久,蓦然间的回首,来时的路已变得那样的模糊……

    不知道下了多少次决心,希望能够不想你,因为我的心已变的苍老疲倦,不堪一击。我们不会在一起了,这是事实,春天早已过去,缘分也早已擦肩而过,你也已经不再爱我。该放手的时候就要勇敢的放手。可是,对你的那份情、那份爱,为你流的泪又怎么能够轻易的割舍出去呢?
   
    每当黑夜的降临,带来的全是莫名的惆怅和苦楚,还有无尽的孤独。而我,却在这黑暗中只能无声地流泪,舔拭伤口……


评论

© lovetop775 | Powered by LOFTER